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券商板块午后暴涨 中国银河等多股涨停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9 14:40:08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银行板块于早盘率先爆发,午后券商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国银河、东兴证券、中原证券、宝硕股份(600155,股吧)涨停,另外,第一创业、华安证券、浙商证券等均有上攻表现。

  消息面上,证监会近期批准国泰君安、华泰证券(601688,股吧)等跨境业务的试点资格,试点获批释放了积极信号,不排除未来继续有新业务获批的可能性。有分析指出,该事件表明继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境外自营业务获批后,券商出海再进一步。

  关于金融板块近期频频异动,券商分析师指出,上半年坚守金融龙头不失为一个好的策略。华创证券分析师认为,比较历轮蓝筹重估阶段各板块的估值,当前金融、地产估值普遍处于重估区间的下沿。

  从券商行业来看,东吴证券(601555,股吧)指出,目前券商板块平均PB1.59倍,其中大券商PB1.48倍。券商的PB底部比其他金融机构更为明确,具有较高安全边际。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