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两融余额急速上升创新高 中国平安等权重股遭大幅抢筹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9 10:31:38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昨日沪深两市延续分化走势,沪指再创阶段新高,深成指冲高回落,两融余额也再创近期新高,已连续4日攀升。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两市两融余额报10654.2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3.82亿元,增加幅度远超往日。其中融资余额报10598.78亿元,上升74.31亿元,融券余额报55.45亿元,下降0.49亿元。

  个股方面,中国平安、中国建筑、兴业银行(601166,股吧)等3股融资净买入额均过10亿元,另外,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净买入额均过3亿元,两市合计19股净买入额过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长江电力(600900,股吧)净卖出额居首,为9878万元,其次是隆基股份(601012,股吧),净卖出7888万元,位列第三的是中国国旅(601888,股吧),净卖出7559万元。

  对于当前市场的分化走势,广州万隆表示,元旦之后的超强势反弹行情,无疑是超出大多数投资者预期的。而从监管政策言论的角度来看,监管层希望看到慢牛行情的态度仍得以延续。因此,短期行情过快上涨之后,行情大概率将会逐步转向震荡休整的运行节奏。而基于大盘一再超预期强势,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市场情绪。因此,对于部分已经超跌的个股,预计仍存在结构性参与机会。

融资净买入榜
融资净买入榜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