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沪指连创阶段新高 四大巨头联袂出击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8 10:56:14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早盘,沪指在白酒、保险、券商、银行等板块的带动下,再创阶段新高,其中,白酒板块结束前期的回调走势,持续上攻,而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板块则延续昨日的强劲走势。

沪指连创阶段新高 四大巨头联袂出击

  白酒行业方面,2018茅台(600519,股吧)集团“一号文件”流出。茅台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提出2018年目标是实现含税收入900亿元;实现增加值780亿元左右;白酒产量、销量均达到12万吨以上;上交税金300亿元。春节将至,茅台已经妥善安排,计划投放不少于7000吨茅台酒、6000吨系列酒,确保春节以前的投放量,分别达到全年计划的25%、20%以上,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

  山西证券(002500,股吧)对此表示,对于白酒板块,茅台提价时点和幅度均超预期,同时茅台确定春节投放量,至少投放7000吨茅台,量价提升,茅台1季报高增长已成定局;叠加此前五粮液(000858,股吧)去年“1218”大会的积极反馈,以及去年12月份名酒纷纷提价等多重利好,白酒板块春节开门红概率提高。

  前期持续调整的券商板块,已连续两日大涨,关于券商板块今年的投资机会,中泰证券认为其更多在于受益金融板块估值提升,监管政策逐步落地,券商边际下行风险较低,存在左侧配置“看涨”期权机遇,短期业绩增长仍依靠经纪、信用,压力较大,中长期龙头有望受益于多层次资本市场配套推进,投行带动多业务发力,新业务新机遇新增长等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