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钢铁行业年报超预期增长 华铁科技等纷纷上攻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7 14:36:35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早盘钢铁板块直线上升,午后再次爆发,持续上攻,板块中除了早盘涨停的华铁科技(603300,股吧)外,方大特钢(600507,股吧)、三钢闽光(002110,股吧)等也均有所表现,截至发稿,涨幅均逾4%。

  近期钢铁公司年报预告集中披露,在34家钢铁上市公司中,已有14家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多数公司大幅上修业绩。韶钢松山(000717,股吧)1月15日晚公告称,预计2017年净利润约25亿元,同比增长2364.82%,此前安阳钢铁(600569,股吧)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158%到1320%。其他已披露业绩的钢铁公司也均有大幅增长,整体盈利水平超出市场预期。业内表示,钢铁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归功于钢铁行业供给侧改革推动价格的大幅增长。

  川财证券对此表示,继续看好钢铁板块,安钢、柳钢、韶钢等钢企已公布2017年业绩预增公告,整体业绩表现向好;钢铁股年报业绩期到来,叠加估值较低,易受市场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