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两融余额强劲飙升 融资客极力追捧中国平安等6股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7 10:00:45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昨日沪指结束回调,尾盘强力上攻,收出中阳,两融余额继上次缩减之后,也再次开始飙升,创出阶段新高,已连续两日攀升。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两市两融余额报10560.24亿元,上涨53.72亿元,上涨幅度较以往明显增大。其中,融资余额报10507.88亿元,上升56.02亿元,融券余额报52.36亿元,下降2.3亿元。

  个股方面,中国平安融资净买入额居首,为3.6亿元,此外,中国建筑、贵州茅台(600519,股吧)、农业银行(601288,股吧)、中信证券(600030,股吧)、中国石化等净买入额均过2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仅驰宏锌锗(600497,股吧)、美的集团、绿地控股(600606,股吧)等3股净卖出额过亿元,其中驰宏锌锗净卖出额为1.14亿元,位列第一。

  对于沪指的强势表现,广州万隆认为,大盘拒绝继续调整而是选择强势反包意味着主力这一次志存高远,意欲朝着3450点上方更高处进发。至于周三能否顺利冲关需看权重配合程度。并且从以往走势来看,一旦大盘有效突破后短线也就丧失了进一步走强的动力,这时候更应该关注被错杀的低位成长股的补涨机会。当然了,对于热衷短线的投资者来说,当下顺应资金趋势寻求刚刚放量拉升的蓝筹股的博弈机会或许可操作性更强。

融资净买入榜
融资净买入榜

===财道精粹内容===
  • 没有金融背景 最该了解的六个理财小常识
  • 上班族如何理财更合适 怎样能快速钱生钱
  • 到底何时才该卖出股票 一定要牢记这三点
  • 想要赚钱 这十一个习惯也许能够帮的上你
  • 我十分的好奇 短线操作的核心精髓是什么
  • 股市有三千多只股票 有无简单的选股方法
  • 股市追涨有何技巧 学会可否在股市炒好股
  • 赶紧围观 有一条标准判断你是不是老股民
  •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