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房产板块强劲崛起 6亿巨资抱团万科A等5股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2 19:37:04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沪指再次小幅收涨,再次刷新纪录,连收十一阳,但创指收跌1.03%。两市成交总额为4613亿元,较昨日减少159亿元。

  盘面上,依然保持板块轮动走势,前两日走势强劲的区块链板块在易见股份停牌后,开始出现分化,今日爆发力最强的板块是房产板块,板块中有宋都股份(600077,股吧)、香江股份、大龙地产(600159,股吧)、京汉股份、沙河股份(000014,股吧)、荣安地产(000517,股吧)等6股涨停。

  盘后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房产板块净流入资金10.7亿元,其中,万科A和绿地控股(600606,股吧)净流入资金均过亿元,而世联行(002285,股吧)、华远地产(600743,股吧)、保利地产(600048,股吧)等净流入资金均过9000万元。上述5股合计净流入6.58亿元。

房产板块强劲崛起 6亿巨资抱团万科A等5股

  对于当前盘面的表现,广州万隆指出,资金选择做多的方向延续大盘股为主,间接反映出市场的预期其实并没有太明显的改变。仍是增量资金相对有限的情况下,资金继续往流动性确定的方向抱团布局。

  而从房产行业来看,国金证券(600109,股吧)表示,当前限购、限贷的行政调控政策,的确导致个别地方财政出现一定压力。 结构性宽松是一个趋势,接下来行政调控手段会适时逐渐淡化。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方面的房地产长效机制将进一步推进。长效机制对于行业看实际上是利好,降低政策不确定性,保证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近期海南省试点征税制改革,也是强调促进产业转型,拟摆脱对房地产的过度依赖。 对于房地产的定位逐渐从总量到结构性促进的作用上转移。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