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两融余额终结7连升 融资客甩货科大讯飞等4股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2-18 19:52:32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上周五沪深两市再度回调,沪指再临阶段前低,岌岌可危,两融余额也结束连续上涨之势,开始下降,终结7连升。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两市两融余额报10190.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36亿元。其中,融资余额报10144.54亿元,下降31.15亿元,融券余额报46.39亿元,下降4.22亿元。

  个股方面,京东方A、中环股份(002129,股吧)、中兴通讯、五粮液(000858,股吧)、西部建设(002302,股吧)等净买入额居前,其中京东方A净买入额居首,为1.79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中国平安净卖出3.14亿元,位列第一,此外,赣锋锂业(002460,股吧)、科大讯飞(002230,股吧)、欧菲科技、格力电器(000651,股吧)等净卖出额均过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四维图新(002405,股吧)、紫光国芯、三钢闽光(002110,股吧)等也均出现大额净卖出。

  对于当前市场走势,有机构指出,由于资金观望情绪较浓,所以市场整体表现依然不尽人意。不过这并不妨碍局部热点可圈可点。另外上周五两市自然涨停家数超20家,这说明部分激进资金打板行为似乎并未受到大盘走弱的过多干扰,也从侧面印证市场局部仍有人气,全面恐慌杀跌风险不大;不过另一方面也表明资金只敢 “炒剩饭”围绕老一批热点做超跌反弹,市场整体抄底信心并不足,短期如果没有新热点诞生A股是难以找到突破口真正走强的。

融资净卖出榜
融资净卖出榜

         ===财道精粹内容===
  • 这十个迹象能证明你会成功 看看你符合几个
  • 炒股可以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生活?
  • 扎心了,为什么我们会越来越穷――系列五
  • 为什么钱越赚越多,而我们反倒越来越穷了
  • 首富马云的生活有多节俭 估计连你都猜不到
  • 为什么聪明的人很少参加饭局 原来真相在这
  • 收入靠工资?做好这几步就可实现财务自由
  • 干货:股票操作过程中老股民如何控制仓位
  • 如何让钱生钱 99%的人看完这篇文章就懂了
  • 赶紧围观:机器人抢饭碗,你 的工作还好吗
  •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