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和讯A股日志:有效突破3400 才是行情的开始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09 19:35:33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10月9日,受到银行股大幅高开的影响,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一举突破3400点后小幅回落,创业板指重新站上20日线,午后维持窄幅震荡,受银行股回调上证50指数高开低走,深成指相对沪指强势一些,保持1%以上的涨幅。上证指数收报3374.38点,涨0.76%,成交额2274亿。深成指收报11264.27点,涨1.60%,成交额3109亿。创业板收报1889.84点,涨1.22%,成交额874亿。沪股通净流入47亿,深股通净流入29亿。

  从盘面上看,汽车整车、国产软件、家用电器、车联网、区块链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造纸、煤炭、酒店及餐饮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虽刷新21个月新高,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市场做多氛围较浓,但无奈市场承接力度不足,银行股纷纷冲高回落,股指午后涨幅收窄,白马股表现抢眼,旅游股利好兑现个股下挫。三大指数下方均形成了较大的缺口,高开使得指数均站到均线之上,市场有继续上攻的动力。

  技术面上,沪指日K线上收阴,大幅高开后回撤缺口或支撑,MACD绿柱缩短,双线依旧在0轴之上,还属于强势阶段,深成指、创业板均如此。对于沪指来说,3400关口尤为重要,从A股近十年走势可以看出,大部分走势均在2000至3400之间运行,2015牛市也是在突破了3400点关口后,进入了加速上涨阶段,发生股灾后的的大跌第一个位置也是在3400获得支撑,由此来看突破此位置才是真正行情的开始。

  总体看,持股过节的迎来收获,大盘上涨主要源于外围市场的刺激以及定向降准的利好影响,基本面的回升也是A股向好的绝对保证。短期看,有效突破3400点后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随着指数的不断上行,一旦行情得以确认,对于权重股已经没有护盘的必要,中小板题材股或将轮番表现,建议而继续低吸新能源产业链标的股。

===财道精粹内容===
  • 阴线太假真涨将出现 尾盘惊现新大热点!
  • 王者:远离沪指虚假繁荣 追势如破竹中小创 3400点或难一蹴而就
  • 全球牛市凭什么不带A股! 开门红留意1细节
  • 放量中阴大盘弱势难改 真突破还是假突破?
  • 我为何能提前布局安凯客车 收获3连涨停
  • 科技50将横空出世 五大板块大可逢低布局
  • 5G牛股打开市场炒作空间 两投资方向凸显
  • 定向降准5银行最受益 大气污染防治关注4股
  • 新能源汽车概念持续走强 14倍大牛股或产生
  •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