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09 19:35:31 

  大势猜想:明天或杀跌补缺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早盘指数高开都不少,外围市场和港股的大涨带动加上定向降准,所以高开都是确定的,但是高开之后就不是那么回事了,A股就是这样子,没有那么简单的,本身就是在调整格局中,遇到这种事情肯定大概率高开低走。其实高开创新高反而不重要,因为这里缺口创新高的象征性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突破3400解决了压在市场的心理恐惧问题。主力击破3400战略上意在深远,毕竟突破3400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因为高开低走太果断,短期看有补缺口的压力。

  应对策略:节后开门红是普遍预期的结果,而至于很多人所说的是因为外围市场的刺激还有有些牵强的,毕竟众多因素都指向国庆节后上涨。对于今日的跳空缺口,应该说是指数走强的一大标志。虽然盘中指数出现回落,但市场向好趋势依旧,基本面支撑下,指数还有上行的空间,这里的回落仍是节前踏空者低吸的较好时机。明天注意提防短线冲高回落回补缺口,这点如若发生会非常致命,说明市场依旧弱势,今天的高开新高指数情绪盘而已。注意炒作风格的结构性变化,市场震荡回调,明日还是具有相当的调整压力。

  资金猜想:高开低走加放量说明市场依旧平稳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日的高开导致有大量的短期获利盘选择出逃,其实基本也在预料之中,在早盘高开50个点的情况下,成交量并没有释放出来,代表市场的资金的追高意愿不足。其实午后一开盘就能感觉到,资金不愿意去接力,反而去拉升低位的反抽股了,其实这里操作意义不大。

  应对策略:从今天的走势看,量能仍然不足。今天大盘的跳空高开,显示主力做多意愿,但是无奈市场并没有跟随。早盘量能为1392亿,显然不是太让人满意的。那么预示着明天即便冲高也是必然回落,而收阴或十字星为大概率。后续,不排除补缺口的可能。从方向上看,目前资金主要集中题材板块,而对于蓝筹板块资金暂时是主力放弃的地域,否则今天不会出现量能不足的可能。当然,10月的平稳震荡的趋势不变。

  热点猜想:电动车或接班5G行情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5G,电动整车及配套,芯片,电商,物联网,在上午都表现的很好,电动车和5G之间的争夺依然激烈,不过一个是强弩之末,一个是爆发在即,接班是必然的趋势。目前结构化行情才是重点,现在题材还是很热的,5G真的是够强劲,超预期的强劲,现在电动车有接力的迹象,就目前来看,新能源汽车以比亚迪(002594,股吧)、安凯客车(000868,股吧)为龙头,都有愈演愈烈的特征。

  应对策略:可以逢低布局新能源汽车的滞涨板块,别怕踏空,也不是什么牛市疯狂的不得了,那有什么连续暴涨,安静的低吸,按照自己的节奏,总会有钱赚,依靠大盘涨跌赚钱,那是没戏的。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