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独家解盘:重磅信号表明指数走强 高开低走凸显两大投资方向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09 19:35:30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一,四大指数全线高开,沪指震荡下行,收涨0.76%,深成指窄幅震荡,收涨1.6%。盘面上,各个板块呈现普涨格局,家用电器、汽车、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仅酒店餐饮、煤炭、航空等少数板块小幅回调。沪指还能否跨越3400点?当下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互动解盘】

  樊波:A股向来独立 高开低走凸显两大投资方向

  节日期间外围市场出现普涨行情,而今日股指红盘的状态算是对外围普涨行情的一种回应,只是大幅高开后的低走让大家有些许的遗憾。从历史来看,A股向来都是较为独立的一个市场,外界的因素一般只影响高开,之后该怎么运行还是怎么运行。对于目前市场结构的剖析,目前A股有两条线路的投资机会:“价值”或“价值+成长”。价值是指成熟性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行业成熟龙头企业已定型。而“价值+成长”则是指未来具有更大成长潜力的小盘股,而这些小盘股也同样必须是具有发展成行业龙头的企业(即大行业小公司),而非纯资金推动的投机品种。

  丁臻宇:高开低走实为洗盘 市场上行空间打开

  巨丰投顾认为节前市场连续调整,沪指基本回补8月28日跳空缺口,为后市上行扫清了隐患。按照A股的规律,极致缩量之后,往往有强反弹。长假期间,欧美股市、港股连续上涨,为A股冲关3400点提供了有利的外部环境。今日早盘沪指高开幅度过大,午后金融股回落,带动大盘回踩,但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预计大盘上行空间将就此打开。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郭一鸣:重磅信号表明指数走强 此时回落正是低吸良机

  总体上,节后开门红是普遍预期的结果,而至于很多人所说的是因为外围市场的刺激还有有些牵强的,毕竟众多因素都指向国庆节后上涨。对于今日的跳空缺口,应该说是指数走强的一大标志。虽然盘中指数出现回落,但市场向好趋势依旧,基本面支撑下,指数还有上行的空间,这里的回落仍是节前踏空者低吸的较好时机。

  薛利锋:两大利好支撑慢牛持续 五大板块可逢低布局

  随着节后资金的逐步回流,以及定向降准利好的出台,A股慢牛行情仍将持续,持股的投资者可继续安心持股待涨,持币的投资者可积极寻找市场热点逢低布局。板块方面可重点关注阿里概念、电子支付、特斯拉、职业教育、卫星导航等板块。

===财道精粹内容===
  • 阴线太假真涨将出现 尾盘惊现新大热点!
  • 王者:远离沪指虚假繁荣 追势如破竹中小创 3400点或难一蹴而就
  • 全球牛市凭什么不带A股! 开门红留意1细节
  • 放量中阴大盘弱势难改 真突破还是假突破?
  • 我为何能提前布局安凯客车 收获3连涨停
  • 科技50将横空出世 五大板块大可逢低布局
  • 5G牛股打开市场炒作空间 两投资方向凸显
  • 定向降准5银行最受益 大气污染防治关注4股
  • 新能源汽车概念持续走强 14倍大牛股或产生
  •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