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收盘:两市涨幅收窄 呈现高开低走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09 19:35:30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10月9日,午后沪指涨幅收窄,银行股纷纷回落,沪指涨幅跌回1%以内,全天走势呈现高开低走形式,深成指相对沪指强势一些,保持1%以上的涨幅。

  盘面上,行业方面行业方面电信运营、通信设备、半导体、汽车、银行、家用电器、保险、互联网、软件服务涨幅居前,船舶、旅游跌幅居前,日用化工、酒店餐饮小幅下跌。

  活跃板块及个股

  汽车整车板块持续大涨,亚夏汽车(002607,股吧)、海马汽车(000572,股吧)、江淮汽车(600418,股吧)、安凯客车(000868,股吧)等个股封涨停,一汽轿车(000800,股吧)大涨8%,东风汽车(600006,股吧)、江铃汽车(000550,股吧)、金杯汽车(600609,股吧)、比亚迪(002594,股吧)、福田汽车(600166,股吧)均涨逾5%。

  高送转概念股集体拉升,杭州园林强势涨停,元成股份、皮阿诺、三圣股份、同兴达、赢合科技(300457,股吧)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5G概念股继续走强,太辰光、三维通信(002115,股吧)强势涨停,中兴通讯暴涨7%,光迅科技(002281,股吧)、华脉科技、烽火通信(600498,股吧)、硕贝德(300322,股吧)大涨5%,天源迪科(300047,股吧)、新易盛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券商观点

  中信证券(600030,股吧):预计未来A股领涨板块将从周期逐步切换到价值

  周期依然有配置价值,但已不建议增配与基建主线低相关的板块。随着本轮周期行情收官,配置重心应逐步从前期的周期转向价值,建议关注大金融和必需消费板块。

  招商证券(600999,股吧):定向降准明确流动性预期 券商板块优先受益

  招商证券10月9日发布的最新研报认为,此次定向降准明确市场流动性预期,修正了市场此前普遍存在的一种流动性或将收紧的过左预期。而券商作为资金最敏感型板块,将优先受益。

  东吴证券(601555,股吧):市场以稳为主 价值投资深化

  随着市场价值投资逻辑认同度持续提升,场内资金将继续在“价值洼地”中寻找投资机会,估值以及业绩是最直观体现个股投资价值的指标,建议从消费服务领域中精选盈利持续增长的个股。

===财道精粹内容===
  • 阴线太假真涨将出现 尾盘惊现新大热点!
  • 王者:远离沪指虚假繁荣 追势如破竹中小创 3400点或难一蹴而就
  • 全球牛市凭什么不带A股! 开门红留意1细节
  • 放量中阴大盘弱势难改 真突破还是假突破?
  • 我为何能提前布局安凯客车 收获3连涨停
  • 科技50将横空出世 五大板块大可逢低布局
  • 5G牛股打开市场炒作空间 两投资方向凸显
  • 定向降准5银行最受益 大气污染防治关注4股
  • 新能源汽车概念持续走强 14倍大牛股或产生
  •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