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12股前三季业绩预计暴增 机构调研动向曝光!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08 22:08:48 

  国庆长假前夕,市场交投清淡,大盘窄幅波动。低迷行情下,机构调研哪些公司?

  机构一周调研83家公司

  国庆节前(9月22日至9月28日),机构合计调研83家上市公司,与之前一周相比,大幅回落。值得关注的是,7家公司被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其中,立讯精密(002475,股吧)被调研机构达65家。

  调研机构类型显示,券商调研最为广泛,达到59家,即逾七成上市公司的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私募调研27家,位列其后;基金公司调研21家,排名第三;以投资稳健见长的保险公司和海外机构分别对10家和12家上市公司进行走访。

  中颖电子、金风科技(002202,股吧)、光威复材机构来访频繁,调研次数达3次;江特电机、开立医疗等各有2次调研记录。

  调研机构家数看,立讯精密备受关注,调研机构达65家;同为电子行业的安洁科技被调研机构超过30家;索菲亚、天神娱乐(002354,股吧)等均被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

  9月25日,立讯精密接待65家基金、券商、私募、保险等机构调研。根据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披露,公司董事会秘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7上半年财务状况及2017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展望,并对公司新工厂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公司上半年营收、利润双双增长超过七成,预计前三季度将实现净利润10.21亿元至11.5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0%至70%。调研中,董事长特助熊藤芳还就公司在企业级产品的布局以及后续的规划情况进行了分享。

  12股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翻番

  国庆节后,上市公司三季报将拉开大幕,目前已有1278家公司业绩预告亮相。数据显示,国庆节前机构调研的83家公司中,50家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各预告类型显示,35家预增,1家预盈,预降和预亏分别有7家、2家,预警、预平等类型共有5家。根据净利润预增区间中值测算,京东方A、开元股份等12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翻番。

  国庆节前一周收获一成涨幅的京东方A,9月份被机构频繁调研。公司9月27日公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62亿元至65亿元,与前一年同期1.41亿元相比,大幅增长。业绩预告披露的暴增原因为:公司持续强化精益管理,产品良率及品质继续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导入速度和出货比重显著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稳定在较高水平。同时,半导体显示行业景气度相对去年同期较高,前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

  国庆长假催生消费旺季,节前一周食品饮料行业涨幅居前,此外,电子、化工、通信等板块弱势中表现抢眼。

  12只业绩预计翻番且被机构调研的个股中,电子 、化工两行业相对扎堆,各有3只股票入围。

数据宝
数据宝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