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红十月预期明显?三板块资金蜂拥做多!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08 22:08:34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万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一、资金生态跟踪:

  产业资本:解禁压力仍然较大,但并没有出现大量的减持。且减持的对象主要是近期炒作的板块个股为主。说明当前行情的减持仍是较为理性的。

  公募基金:整体看法,指数行情较为有限。前三季度结构性牛市之后,四季度防御必要性提升。宏观基本面的短期转弱是短暂的冲击,基本面并不支持太悲观的预期。

  私募&游资:红十月预期明显,认同红十月观点超8成。仓位在经过一轮震荡休整之后,已经有一定程度下降,但整体仍相对偏高。认为调整就介入的心态明显。

  外资:随着人民币汇率升值放缓,资金流入的速度放缓明显。资金流向方面,延续从沪市流出深市流入的趋势,说明资金对权重周期、权重蓝筹的偏好情绪仍未得到改善。

  二、资金风格共振:

  外资:5G通讯、新能源汽车

  私募游资:5G、地产、新能源汽车、生物制药

  公募基金:生物制药、旅游、国企改革

  杠杆资金:生物制药、新能源汽车、5G

  大股东:生物制药、农业

  整体上来看,资金延续在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5G等板块做多。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广州万隆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