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为什么百万医疗险会这么便宜?是骗局吗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18 13:40:30 

 百万医疗险自从16年推出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加入了百万医疗险这个险种。百万医疗险的走红其实是可以预见的,毕竟保费便宜保额高,每年也就几百,发生重病就是救命钱,没有意外就当投资失败或者买了一只口红罢了。但也有很多消费者很担心这款产品是不是打着便宜的幌子坑人,便宜没好货!事实上,百万医疗险的真实性消费者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因为只要是在监保局挂了名的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产品都是有法律效应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那么百万医疗险为什么会如此便宜,是保险公司良心发现不赚钱了?就跟多保鱼小编来了解一番吧!syq财经新闻网

1、免赔额限制,控制理赔率  
虽然百万医疗险的保额很高,大多都是百万额度,但是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基本都有一个条例就是免赔额。部分消费者不清楚什么免赔额。举个例子,如果你参保的百万医疗险的免赔额是1万。那么消费者在医院花费了1万元是无法获得理赔的。只有花费的实际费用(扣除社保报销之后的费用)超过1万元,保险公司才报销超出的部分。  
所以百万医疗险,主要还是保障大病理赔,小病如果没超过一万基本也就没法理赔。 
2、保险和年龄成正相关  
百万医疗险产品多为1年期产品,消费者续保时所需缴纳的保费往往要比上一年高,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百万医疗险的保费越来越贵,累计缴纳起来的费用也比较多。  
3、不保证续保  
百万医疗险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保证续保,保险公司并非慈善机构,只要赔付的金额超过今年预期,第二年的保费自然会上涨,甚至于停售。   
以上就是多保鱼小编了解到的为什么百万医疗险这么便宜的理由,相对于其他保险,百万医疗险的稳定性可以说是非常差了,不能保证续保,相当于主动权在保险公司哪而不是在自己这。在小编看来,百万医疗险更加适合保障大病。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为什么百万医疗险会这么便宜?是骗局吗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319.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